2017年05月05日08:13 新浪财经

  港股周四收跌,佛诞节后复市走势偏软。蓝筹股方面全天涨少跌多,国际银行股升幅靠前,但中资金融及汽车股跑输大市,近期较强势的科网板块回调。恒指早段低开低走,最多跌165点见24530点,午后渐企稳,尾盘跌幅已明显收窄,收盘报24683.88点,下跌12.25点或0.05%,成交额约796.7亿港元。

  外围市场:内地A股周四反复走低,4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录得51.5,创11个月以来新低,市场对经济放缓忧虑升温,沪指连跌第三日,盘面热点稀缺。隔夜美股(3日)个别发展,道指小幅收涨,纳指高位现回调。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惟表达了对经济前景仍乐观,市场对6月升息预期升温。另美国4月ADP就业仅增加17.7万人,为6个月来最小增幅。

  中国移动(00941.HK)展开5月新一轮的提速降费活动,其实内地电讯业首季收入增速可观,有报告指出伴随4G渗透率不断提升,运营商利润率有望改善。该股周四逆市造好,结束三连跌颓势,收盘报83.7港元,升1.03%,成交14.65亿港元。中移低位整固近两周时间,跌势逐渐企稳,周四重返10天线上,RSI指标亦同步告升,短线可续留意反弹机会。如投资者看好该股后市,可留意其认购证20113,行使价94.18港元,今年8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