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6日10:04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文汇报报道,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岳毅:‘债券通’将为境外投资者投资境内债券市场提供更多途径和便利,同时也将进一步带动内地债券市场的开放和国际化,并将为香港离岸人民币中心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新鸿基金融财富管理策略师温杰:债券普遍入场费约20万美元,通常以大户和专业投资者为主,‘债券通’开通可降低入场门坎,增加散户入场机会,同时也预计可增加南下资金投资本港市场。

  招商证券分析师徐寒飞:‘债券通’令债券市场发展的步伐会加快,希望吸引更多的资金到内地债市;下一步应该要先建设‘债券通’所需的基础设施。

  申万宏源固定收益研究主管孟祥娟:‘债券通’主要面向个人投资者,目前境外机构资金进入内地债市已经很开放了,反而是境内资金买海外债还卡得比较严。

  中信证券固定收益研究主管明明:‘债券通’是这些年来内地债券市场开放政策的延伸,有利于扩大内地债券市场规模和投资者范围,长期看有助于债券市场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