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荷银:首吁买中煤能源 目标价25.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4:42 财华社

荷银:首吁买中煤能源目标价25.5元

  荷银发表研究报告,首次给予中煤能源的投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定为25.5元,表示在煤价上涨的环境下,料中煤收益将大大受惠於煤炭产量的增长,同时,预期行业整合及煤化工项目将带来长期的发展机会。

  该行预计,中煤在2007-2010年期间,煤炭产量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9%,到2009年产量将超过1亿吨,预计2008财年纯利将按年劲升71%,表现优於同业。

  此外,在考虑中煤计画发行A股可能带来的摊薄影响,预计其2007-10年期间的每股收益复合年增长率将为29%。

  该股现报20.95元,急升8.33%,曾见21.45元,成交达6.1亿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