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A股发行计划推动 中煤能源涨5.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6:08 财华社

受A股发行计划推动中煤能源涨5.4%

  中煤能源(1898.HK)上涨5.4%,至18.32港元,此前触及历史高点18.34港元,因为股东批准了发行15.3亿股A股的计划,根据H股昨日的收盘价17.38港元计算,此举可以筹资266亿港元。股价在晚些时候可能重返历史高点。

  该公司的前景向好,利润率的扩张可以维持。鉴於需求强劲,工商东亚预计该公司2008财年的商用煤炭销售额将增长21%;将该股目标价升至21港元(相当於2009财年预测市盈率23倍),将该股评级从择机买进调高至买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