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6日15:38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财华社主席劳玉仪,10月31日出席2017年连云港(香港)投资推介会上表示,连云港一直在我国历史文化和地理位置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作为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以及新亚欧大陆桥的东桥头堡,连云港已经成为江苏沿海开发的主战场,海内外投资者青睐的投资热土。

  今年六月曾指出:要将连云港、新疆霍尔果斯串联起的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标杆和示范专案,可以清楚看到连云港在未来发展的巨大推动力和潜力。

  香港和连云港在“一带一路”的发展进程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美誉,而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节点的连云港又有“黄海明珠”美称。香港凭着与世界接轨的优良市场制度,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扮演重要角色,透过“一国两制”的特殊地位,作为内地企业走向海外的跳板,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希望本次连云港(香港)投资合作推荐会,借助香港这个同样具有地理性优势、开放性的大平台,取得跨越性成就。

  财华社是大中华区知名的财经媒体及财经资讯供应商之一,经历19年的发展历程,已成为新传媒时代具话语权的资讯平台。财华社及旗下FinTV,秉承为内港两地人民和谐共处做贡献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致力于做优秀的跨境传媒,令全球华人都享受到全方位独具触觉及深度的报道。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