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年度业绩利好刺激,今日波司登(03998)成交量有所增加且股价明显上涨,截至13时42分,升3.39%,报价0.61港元,成交额为918万港元。

  据智通财经了解,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波司登实现年度收入68.1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7.8%;净利润为3.92亿元,同比增长39.5%;毛利率上升1.3个百分点至46.4%;每股盈利0.0422元,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005港元。

  期间,波司登品牌羽绒服业务、贴牌加工管理业务及非羽绒服业务年内的收入分别约为45.79亿元、7.78亿元及14.6亿元,按年分别上升15.1%、下跌21.0%及上升76.7%。

  波司登执行董事麦润权于电话会议上表示,看好女装业务潜力,该业务将是未来一年的重点发展项目。今年3月新收购两个女装品牌柯利亚诺及柯罗芭,加上现有品牌,预计下财年女装将会取代贴牌加工管理业务,成为集团第二大盈利贡献来源,期望未来收入占比可增至20%-25%。

  同时,波司登看好中国校服市场发展,并透露已与内地国际学校达成合作协议,校服业务收入将在下财年报表独立显示。

  另外,波司登在今年初结束于英国伦敦旗舰店所经营的高端男装和羽绒服零售业务,日后会主力发展内地市场。

  麦润权还表示,波司登网络销售增长快过实体店。年内网络销售收入达10.77亿元人民币,按年升88.2%。因此,波司登将继续调整店铺网络,会继续减少小型实体店,改为在商场开设时尚店及生活馆等。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