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2日15:24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周四,沪深两市继续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午后两市多次跳水下行,人气依然较为低迷。创业板指收跌0.4%,盘中最低下探至1929.05点,六连阴再创10个月新低。

  盘中钛白粉,国投系,新零售,国投系,恒大概念轮番发力。跌幅榜上钢铁,国防军工,通用航空农业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119.29点,跌0.56%,成交额1619.2亿。深成指收报10131.23点,跌0.82%,成交额2018亿。创业板收报1930.14点,跌0.38%,成交额502亿。

  海通证券的荀玉根主要表示,春季行情更近了,一是前期利空因素逐步消化,二是市场担忧的利空未出现,三是年初政策密集期,市场风险偏好易提升。中期是中枢缓慢抬升的震荡市。16年下半年相比上半年震荡中枢抬升近200点源于基本面改善,这个趋势望延续,且叠加改革推进提升风险偏好。短期布局春季行情,中期保持稳中求进,价值股为底仓,首选国企改革、油气链及一带一路。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