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热点港股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9: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花旗:降网通盈利预测

  花旗集团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由于预期中国网通(0906.HK)未来利润率会收窄,故下调该公司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4﹒4%及13﹒1%,目标价由26﹒8港元降至24港元,投资评级维持“持有”。

  该行认为,仍维持看好流动电话营运商的看法,中国网通等固网营运商的盈利前景,不及流动电话营运商;网通非话音业务的利润率增长缓慢,同时话音业务的损失亦渐趋严重。

  高盛:提升太平洋航运评级

  高盛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将太平洋航运(2343.HK)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并将目标价由15﹒3港元提升至16港元。该行对航运业长远前景看法维持审慎,但近期股市波动造就短期入市机会,而太平洋航运在过去三星期内股价跌幅超过25%,已经出现超卖,短线应见支持及反弹。

  瑞银:调低中银香港目标价

  瑞银集团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由于调整了中银香港(2388.HK)盈利预测,将其目标价由25﹒3港元降至23﹒9港元,投资评级维持“买入”,其2008年预测市帐率仅1﹒94倍,市盈率则约只有13倍,并不算高。

  瑞银估计,由于美国利率下调,使得香港存款息差收窄,中银香港今年的净息差会进一步由去年的2﹒07%下跌13点;并预期中银香港今年收取的证券佣金费用会下跌20%,令整体净费用收入与去年比较只出现持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