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生指数周五高开213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受外围股市的提振,港股今日继续上扬,恒指高开213点创新高,H股指数高开112点。截至10点15分,恒指涨192点,报24716点,H股指数涨64.95点,报14504点。

  蓝筹股中,中移动升1.05%,汇控无起跌,和黄升0.43%。H股方面,国寿升0.4%,交行、招行、工行与建行均升不到1%,中行升1.3%。

  新鸿基金融策略师彭伟新表示, 港股可随美股上试24600点新高, 预料较落后的蓝筹股会有买盘支持, 但市场已消化美国下周减息,料大市短期走势会较为波动。彭伟新表示, 国指短期将跑输大市,因市场忧虑内地加息, 及有多个策略投资者减持中资资源股。

    相关报道:

  香港证监会或要求在线披露大额交易

  孙杰:两地交易所整合是大趋势 进并购操作尚早

  到香港投资别忘巴菲特忠告

  外资减持警示港股投资风险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