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周一收盘上涨17点 报23999.7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恒生指数全日收报23999.70点,上涨17.09点或0.07%,成交总额1020.08亿元。

  受到美国公布八月就业数据的影响,美国股市上周五再度遭受重挫,主要股指跌幅接近2%,并拖累外围股市整体杀跌。受此冲击,本周一港股市场大幅低开,恒生指数盘中一度大跌超过400点并低见23578.11点。

  不过,港交所因受到港府大手吸纳的推动而强劲攀升,推动其股价最大涨幅近两成,并刺激本地证券类股全线走强,进而推动恒生指数午后回暖,并一度重上24000点水平。

  中移动(0941)上升,港交所(0388)创新高见197元,收报190.1元,国企指数跌幅收窄至78.46点,报14410.94点。

    相关报道:

  SOHO中国本周赴港上市路演

  恒指全日升17点报23999

  中行董事长肖钢首次披露港股直通车内幕

  两市低开高走 市场信心恢复沪指涨78点

  日本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