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本周初将短线见底 可逢低建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8日消息,上周金融市场可谓惊心动魄,外围股市大跌,恒指冲高回落,先反弹660点,再转头下跌,恒指收盘下跌456点或2.27%。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南极光认为港股下周初将短线见底,可以逢低建多仓,重要支撑位在19161—19427之间。

  南极光:港股本周初将短线见底

  港股本周初将短线见底,可以逢低建多仓,重要支撑位在19161—19427之间,重要阻力位在19845,不排除周一高开直接站上19845的可能,如此则19845成为重要支撑。反弹目标位视美股和A股反弹的力度,大概率上在20842—20900一线。反弹时间大概在一周左右。

  月湖:G7会议闭幕影响周一股市

  周五美股的后市反弹显然跟周末G7会议有关,下次G7会议将于4月在华盛顿举行,而G20会议将于今年11月在韩国首尔举行。建议关注今早开盘的日经225,本周港股有可能先抑后扬。预计即日期指开盘19580,高点19700,19980,支撑19400,10200。

  王坤:恒指本周或先反弹再下跌

  从技术图形上看,由于恒指上周收盘彻底破位,后期走势不容乐观。1月恒指下跌近1800点或8%,2月预计跌幅将小于1月且有可能收出带有长上下引线的小阴线。从短线指标来看,我们预计A股本周初仍会率先反弹,这将对港股带来正面作用。恒指本周仍须先回补19845的跳空缺口后再寻求进一步下跌。

  王珏:风险厌恶情绪急升 港股或继续承压

  对于港股而言,外围股市如果不能企稳的话,港股基本上仍将继续寻底走势。当前市场恐慌的理由是国家债务危机,在没有解决方法之前,要让金融市场企稳并不容易。当前欧洲国家的债务问题来势汹汹,破坏性远远超过迪拜危机,因此,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即使这些国家解决了当下问题,它们的经济在得失之间未必能在短期内恢复生机。在这种情况下,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国家经济的亮点将尤为突出,我们需要等待逢低买入相关股票的机会。

  徐缨:本周或许会有搏短的机会

  本周若无利好消息支撑一下的话,恒指目前的价位守不住的,在19000点(是个重要的心理关口线。在技术面上则不具有太多意义)会有一番博弈。下周若有利好出炉(比如:瑞士央行在今天的亚洲交易时段出手力挺欧元),恒指在目前的价位能守住,甚至还会去上摸20000点。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会有一些搏短的机会。中期而言,恒指18200点左右会被下探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