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市场资金流入端倪初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6:39 经济观察报

  英文虎报记者 香港报道

  据道富环球市场副总裁StevenChang称,伴随蓝筹股恒生指数奋力维持,同7月香港市场明显的资金流出相比,有数据显示本月初香港市场现资金流入端倪。

  StevenChang表示,继整个7月资金流出香港市场后,有最新数据显示,8月1日和2日资金流出市场步伐减缓,并有资金流入香港市场。至于是否意味着香港市场资金流出已告一段落,还有待更多数据分析,才能得出确切答案。他指出,在整整一个月的卖出后,现在看到的资金流入可能仅仅是小规模的买入。

  从6月底开始,资金开始流出香港市场,这一状况一直持续到整个7月。数据显示,7月香港市场流出资金量占整个市场资本总额的0.6%。尽管如此,StevenChang指出,和其他亚洲新兴市场相比,香港市场上月的资金流出还不算严重。他把此次出现资金流入的数据形容为 “令人惊讶的”。

  然而,工银亚洲董事兼副总经理黄远辉表示,至今为止还未注意到香港市场有资金流入迹象。他说,从理论上来看,如果市场有净资金流入的话,会反映为港元走强。但是过去几天,港元一直保持在相对稳定状态,因此未见资金流入端倪。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