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0日17:04 新浪港股

  大和:上调特步(01368)目标价至3.7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将特步国际(01368)的目标价由2.9元调高至3.7元,与1月9日收市价3.39元相比,上升空间9.1%,评级维持“跑赢大市”。该行在报告中称,特步昨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同店销售录得高单位数的同比增长,相信公司在按轨道重组后,2018年收入、盈利和现金流会逐步恢复。

  高盛:吉利(00175)去年盈利倍增略胜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报告表示,吉利汽车(00175)发盈喜称去年盈利可增长1倍,高于该行预期的增长94%,该行维持对吉利汽车由2018至2020收入及销量预期,维持对其“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31.44元。

  野村:神华(01088)目标价升至26.81元 评级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重申神华(01088)“买入”评级,基于调高煤价预期假设,调升神华2017年每股盈利预测23%,同时调升2018-19年每股盈测16%,以反映对旗下电厂利用率假设调高,目标价继而调升15%至26.81元。

  瑞银:白云山(00874)目标价升至28.9元 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上调白云山于2018至2019年盈利预测2%及6%,并上调对其目标价,由27.97元升至28.9元,此按综合方式作估值。由于该股股价于消息公布后下跌,认为投资者或对收购交易看法过份悲观,忽略了正面因素,该行维持对白云山“买入”评级。

  瑞信:上调中资石油股目标价 首选中海油(00883)

  瑞信表示,重申对中海油(00883)投资评级“跑赢大市”,由原来14.5元升至15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升中石化(00386)目标价由7.2元升至8元,维持“跑赢大市”;该行称,上调对中石油(00857)目标价由5元升至6元,维持“中性”评级。

  大摩:维持长汽(02333)增持评级 目标价为12元

  大摩相信,两项消费者行为的转变,包括年轻一代消费者冒起,以及汽车金融增长迅速,将有利长汽旗下的“WEY”品牌,预料“WEY”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销售将会在未来5至10年成为新的增长动力。随着“WEY”的贡献愈来愈大,相信将有助改善长汽整体的盈利能力,对公司初步打入中高端SUV市场感到正面。

  小摩:舜宇(02382)上月付运量胜预期 重申增持评级

  小摩研究报告称,舜宇(02382)12月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增长6%,但按月跌7%,相信是产品组合向千万像素以上调整所致,而过去两月千万像素以上产品出货量占比已超过50%;当月车用镜头出货按月升3%,市场份额有增加;手机镜头模组出货按月跌1%,主因个别客户控制存货,及双镜头付运增加所致。

  花旗:周大福(01929)上季销售整体符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研究报告称,周大福(01929)上财季销售整体符合预期。该行列出三项利好因素,包括内地零售销售价值(RSV)增长仍然强劲,归因于位于商场的新店及网购的贡献提升,可纾缓同店销售增长放慢的压力;黄金销售占比趋稳,同时受惠港澳地区强劲复苏,珠宝首饰产品贡献同比上升,利好毛利率表现。该行下调周大福2018至2020财年各年核心盈测3%、1%及0%,给予目标价10元,维持评级“买入”。

  花旗:维持腾讯(00700)买入评级 目标价482元

  花旗认为,“QQ飞车”及“奇迹MU:觉醒”的成绩可反映公司于手机游戏市场的动力,相信两游戏的成功是与公司收购知名IP有关,同时公司的技术也有助寻找目标玩家。该行相信,两游戏的排名会可以维持在首三至五位,直至新的绝对求生游戏推出。该行续予腾讯“买入”评级,目标价482元。

  富瑞:石药集团(01093)购武汉友芝友 维持买入评级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石药集团(01093)以3.56亿元人民币收购武汉友芝友39.56%股权,标志石药的生物制药研发能力迈向另一个里程碑。该行认为交易估值合理,而且目标公司为双特异性抗体药物的领先企业,全球目前仅得两种相关药物已登记。此次收购成本占总现金约7.8%。该行相信充足的现金流能支持持续的并购活动。该行予目标价17.7元及“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