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沿海家园(01124)公布,2017年12月14日,公司全资附属深圳沿海作为卖方,拟向深业南方地产出售惠州深业30%的股权,总代价人民币1500万元。完成后,惠州深业不再为公司间接联营公司。

公告显示,惠州深业,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及提供建筑工程服务。公告日期,惠州深业分别由深业南方地产、深圳沿海及深业控股持有51%、30%及19%,其主要资产包括,惠州项目,拥有2块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总地盘面积约15.32万平方米的土地,作住宅用途,年期70年,或作商业用途,年期为40年;及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金汇湖景花园建筑面积约325.66平方米的两个住宅单位。

惠州项目位于中国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临近惠州西火车站,现正分3期发展成为总建筑面积约37.21万平方米的住宅发展项目。第一期地盘面积约3.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59万平方米,原预期2013年初可供预售,整个发展项目原计划2016年竣工。

然而,公告日期,第一期的建设工程已延迟,仅地盘平整及地基工程已完成。第一期现正进行上盖工程,整个第一期的发展已重新安排,且截至公告日期,预计竣工日期仍不确定。第二期及第三期(总地盘面积约11.42万平方米及建筑面积约23.62万平方米)的发展计划将视未来发展情况而调整。

此外,惠州深业已签署一份协议,将代表惠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在邻近惠州项目的一块土地上建设经济适用房,地盘面积约2.0万平方米及建筑面积约6.25万平方米。整个经济适用房发展项目已于2014年第一季竣工及交付。位于金汇湖景花园的两个住宅单位现由惠州深业持作自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