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慧聪网(02280)董事会宣布,刘小东自2017年11月起已获委任为集团总裁,彼负责集团行业垂直网站(www.hc360.com)及中关村在线(www.zol.com.cn) 的运营管理。

公告显示,刘小东,44岁,获委任为集团总裁之前,自2015年7月起获委任为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中关村在线的行政总裁。刘小东2000年加入中关村在线,2004年出任中关村在线总经理,集团已于2015年7月完成对中关村在线的全资收购。

刘小东亦于2008年出任CNET(中国)副总裁。彼于2008年至2014年先后出任CBSI(中国)副总裁、CBSI(中国)科技群组及消费群组总经理。

刘小东在科技、媒体与电信领域拥有18年的媒体运营及管理经验,董事会相信,委任刘小东担任集团总裁有助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战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