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6日08:05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旗下科技基金正在考虑向平安保险所拥有的健康和金融业务进行投资。

  据彭博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旗下科技基金正在考虑向平安保险所拥有的健康和金融业务进行投资。

  规模达97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正在洽谈投资于中国最大网络投融资平台陆金所、向金融公司提供分销渠道和风险管理等人工智能服务的壹账通、以及健康门户网站平安好医生。

  知情人士表示,该基金将希望在上述公司占据5%到10%的股权。其还考虑在平安支持的另一家健康子公司中进行潜在投资的事宜。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软银基金可能不会投资所有上述公司,并且仍在对投资的规模和时间进行尽职调查。平安和软银基金均拒绝发表评论。

  中国平安总经理任汇川在8月表示,陆金所正准备IPO。《南华早报》上周报道称,平安好医生也计划明年在香港上市。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