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华融金控(00993)公布,2017年12月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Beaverway Limited作为认购人,与中信建投(开曼)独立投资组合基金订立认购协议,据此,Beaverway Limited认购独立投资组合,即CSCI Special Opportunities Fund SP 的100万股A类参与股份,总代价1亿美元。独立投资组合由中信建投(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针对香港柏润在补充文件项下的义务,同日,香港柏润,以认购人为受益人签立担保契据,据此,香港柏润同意就补充文件及PPM项下义务人向A类参与股份持有人承担的义务,向认购人提供担保及弥偿保证。

独立投资组合的投资目标为针对基金、债券、利息、存款及管理人根据顾问协议的条款咨询投资顾问(如需要)后同意的其他产品进行多重策略投资,从而赚取可观投资回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