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华融投资(02277)发布公告,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智市有限公司向卖方Miao Shi Investment Group Co., Ltd.按每份销售CDI 0.4662澳元购买销售CDI,总代价为592.1万澳元。1270万份销售CDI相当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发行人CDI的约5.89%及经CDI认购事项扩大后已发行发行人CDI的约5.50%。

智市有限公司与发行人睿泰科技有限公司就CDI认购事项订立CDI认购协议,智市有限公司按每份0.4662澳元向睿泰科技有限公司认购认购CDI,总代价为699.3万澳元。1500万份认购CDI相当于经CDI认购事项扩大后CDI认购完成时已发行发行人CDI的约6.50%。

智市有限公司与发行人睿泰科技有限公司就CN认购事项订立CN认购协议,智市有限公司向发行人认购本金额为3900万港元的可换股票据,赋予票据持有人权利将全部或任何部分可换股票据按转换价转换为转换CDI。

公告显示,发行人为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发行人CDI现于澳交所上市。发行人集团于中国上海营运,主要从事为中国的公司、政府及社会组织以及培训提供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为彼等建立电子化学习平台及电子化课件,以便透过包括互联网、移动电话及社交媒体平台在内的多种渠道在线交付线下内容。

发行人于2016年度及2017年度除税后纯利分别为1037.88万元人民币及1133.66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表示,此次投资让集团有机会通过拓展集团的业务组合至中国企业在线学习行业获取巨大回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