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11月2日消息,联想集团发布公告,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入217.73亿美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2% ;净利润6700万美元,同比下滑80%;基本每股收益0.61美仙;拟每股派现6.0港仙。

  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3个月,公司实现收入117.61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利润1.39亿美元,同比下滑11%。

  对于6个月业绩,公告称,由于主要受到各种产品的供应限制而导致零件成本增加的压力影响下,集团的毛利同比下滑5%,毛利率同比下滑1.1个百分点至13.7%。经营费用同比增加8%至28.96亿美元,费用率为13.3%,去年同期为12.6%。

  此外,联想致力于其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的增长与盈利能力之间取得平衡,致使收入表现强劲,本财年第二季度保持季比季的盈利能力。

  业务方面,集团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4%至153.87亿美元。移动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2%至38.23亿美元。数据中心业务的收入同比下滑10%至19.47亿美元。同时其他商品及服务收入为6.17亿美元。

  联想集团表示,集团执行的业务转型在中期期内已开始呈现转好迹象,集团将继续致力执行其战略,以推动可持续的盈利增长。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