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17:57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10月20日消息,新浪财经与云锋金融联合主办的“云锋有鱼杯”全国港股模拟投资大赛已经进行了一周,经过一周激烈地比赛,第一个周奖也尘埃落定(10月12、13日成绩计入本周)。选手“一百--100”在拿下昨日榜首之后,又以42.47% 的总收益率夺得了第一个周赛的冠军,可谓牛人!

  当然不是第一名也不要灰心,根据大赛的奖项设置,周赛排名前十的选手均有奖金。其中1—3名均可获得奖金1000元;4—10名均可获得奖金600元。那么,让我们也一睹其他选手的风采。选手“诗和远方的大海87”毫不示弱,以33.64%的总收益率夺得周赛第二名;选手“有鱼1176209”以32.57%的总收益率取得第三名。

周奖奖项设置周奖奖项设置

  比赛开始了,但报名还可以继续哦!欢迎各位网友报名参赛,大赛奖品丰厚,不容错过!【点此报名

周赛收益前十选手周赛收益前十选手

  我们在恭喜“一百--100”获得周赛冠军之余,也来看一下这位牛人的“神操作”。该选手手中持有三只标的,分别为海通国际中远海发、和恒指法巴八三熊G.P,其中这个恒指法巴八三熊G.P可厉害了,在该选手手中获得了172.87%的收益率,是助其登上周赛冠军宝座的主力军。

该选手持仓的股票该选手持仓的股票
恒指法巴八三熊G.P日K线恒指法巴八三熊G.P日K线
该选手操作的部分截图该选手操作的部分截图

  以下是各单项奖今日前10名名单:

权证单项奖前10名单权证单项奖前10名单
ETF单项奖前10名单ETF单项奖前10名单
杠杆及反向ETF单项奖前10名单杠杆及反向ETF单项奖前10名单

  以下是天天交易奖今日前50名名单:

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10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10
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20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20
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30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30
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40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40
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50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50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