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鼠年港股可关注六大潜力板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0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8机构十大金股

  股票名称 推荐机构 目标价(港元)

  中国移动 美林 181

  港交所 德意志银行、高盛 300

  思捷环球 DBS唯高达 134

  九龙仓 瑞士信贷 41

  新鸿基地产 高盛 178

  中国神华 高盛 62

  中国石油 摩根士丹利 21.5

  中国中铁 摩根士丹利 16.2

  中银香港 瑞银 25.30

  华润创业 摩根士丹利 33

  相关链接

  机构纷纷调低恒指预期

  一向乐观的瑞银也在日前将恒指2008年的合理估值调低至28500点,而原先的目标为32000点。该行表示,调低目标位的主要原因是将汇丰控股2008财年每股收益预期调低了6%。花旗也表示,港股今年仍有机会重上30000点水平,但继续上升的空间有限。

  瑞信私人银行亚洲证券研究部主管范卓云表示,市场担心美国经济衰退,预期恒指今年一季度将充满挑战,波动也将随之加剧。外围信贷及内地宏观调控因素仍会困扰港股,建议投资者在一季度持盈保泰,待二季度开始建仓,恒指和国企指数年底目标位分别为35000点及22000点。

  外围环境方面,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似乎已经成为市场的共识。美联储及美国政府的相关救市措施也在1月底起到一定缓解作用,但源自经济内部的问题又怎能仅靠金融系统的一两次减息就能彻底解决呢?

  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师王庆的说,过去四五年美国消费者过度的消费是造成今天美国次贷危机的重要原因。减息也只能暂时“镇痛”,并非治本之道,美国经济衰退的趋势暂时无法逆转。根据摩根士丹利的研究,一般经济衰退的周期在三至四个季度,这也正好印证了瑞信二季度建仓的理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