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储局会议纪录:若金融市场恶化 或需作政策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45 财华社

  美国联储局发布的8月7日会议纪录显示,联储局在此次会议上意识到了若金融市场形势恶化,可能需要作出政策反应,不过美联储仍保持对通胀风险的重点关注。

  联储局称,不能排除金融环境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而若这可能对经济增长前景产生负面影响,那么或许需要作出政策反应,决策者需密切关注形势变化。

  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认同近期金融市场紧张情况对经济增长构成了更多风险,但相信其对经济温和增长的预测,将受就业增长,收入上升,以及海外对美国商品和服务的需求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