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化化肥:公司已具备发行A股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3: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化化肥:公司已具备发行A股条件

  ⊙本报记者 杨勣

  中化化肥(0297.HK)首席执行官杜克平昨日在香港表示,公司等待回归A股市场已久,目前已具备发行A股条件,待国家政策细节出台后,便可即时申请。另外,杜克平还表示,期望可在年内完成收购母公司三项上游业务资产,完成后,旗下化肥总产能可增至650万吨。

  昨日,中化化肥公布,受内地市场对化肥强劲需求的影响,今年上半年,公司取得盈利5.3亿港元,较2006年同期增长14%;期内每股盈利0.0913港元,不派中期息;营业额为143.42亿港元,同比增长39%。

  中化化肥称,今年下半年,公司将继续推进在全国1800个农业县兴建分销中心,推进收购中化集团公司持有权益的三项化肥资产的战略任务,以及继续参与行业重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