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恒隆地产跌幅或收窄 全年业绩超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24 财华社

恒隆地产跌幅或收窄全年业绩超出预期

  恒隆地产(0101.HK)午盘下跌3.4%,至24.35港元,交投适中。

  市场各类股票普遍走低,该股近期的心理支撑位在24.00港元;但是,股价跌幅可能收窄,

  因为2007财年纯利较上年增长45%,受较高的房地产重估增值、租金收入增长以及房地产销售推动。不包括重估增值,基本利润为20.5亿港元(上年为16.3亿港元),高於道琼斯调查所显示的17.9-19.7亿港元的预测区间。

  2007财年的投资地产重估增值总计为59.6亿港元,高於上年的34.4亿港元。末期每股派息0.43港元,上年为0.38港元,这可能有助於支撑股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