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信调高神华目标价54%至27元 煤价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2:45 财华社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神华(资讯 行情 论坛)的目标价,由17.5元上调至27元,升幅达54%,维持“中性”投资评级,以反映热煤价格预测上调的因素;同时,将神华07年度的每股盈利上调1%至1.18元人民币,08年度则升9%至1.38元人民币。

  瑞信表示,在目标价中,其中19.6元来自煤炭价值,即10倍的企业价值/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以反映神华2008-2010年度的产量增长;电力业务的价值为4.4元,基於中国独立电力生产商17.5倍的市盈率和18%的增长率;3元则反映潜在有5,600万吨的煤炭资产注入,和煤炭-原油项目的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