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创率团参观西安华润万家超市及成都华润雪花啤酒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2:30 财华社

华创率团参观西安华润万家超市及成都华润雪花啤酒厂

  华润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0291-HK)在7月30日至8月1日期间,举行了证券界年度考察,到了西安华润万家超市,以及成都华润雪花啤酒厂。

  里昂发表观后报告,认为现时市况不明朗,投资者只宜专注收集优质资产,虽然华创的质量与价格比较已不便宜,但按08及09年平均资产净值计,目标价仍可由32元上调至35.72元。

  其中,参观了华润万家在西安的11家西安超市,仍由华润集团持有,但全以万家作品牌经营,相信是为日后注入华创作准备;华创管理层表示,09年前将再多开4间大卖场,每间投资1,950万元,料届时华润万家当地市占率,由目前30%进一步提高。

  不过,由於华创旗下五丰行失去活猪输港独家代理权,假设鲜活食品分销营业额在2008-2010年分别减少20%、10%及5%,将导致利润率由9%降至7%;不过,基於华创西部地区业务发展超预期,即使经调整08及09年盈利预测,仍较同业平均高出13%及22%。

  另外,华创旗下杭州五丰冷食,7月18日投得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公司拟将现有杭州生产基地搬迁至该开发区,并兴建年生产能力6万吨的速冻食品及雪糕生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