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交所:第4季暂停执行证券市场卖空价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7:45 财华社

港交所:第4季暂停执行证券市场卖空价规则

  港交所(0388-HK)宣布,待证监会作出有关批准后,将於今年第4季暂停执行旗下证券市场的“卖空价规则”。

  “卖空价规则”禁止以低於市场当时最好沽盘价的价格进行卖空交易,因此限制了交易活动,亦削弱了市场及订价过程的效率;与卖空交易相关的限制亦规定,卖空交易必须在持续交易时段内透过电子交易系统AMS/3自动对盘进行。

  “卖空价规则”将不适用於所有沽盘,包括在持续交易时段输入的沽盘及以下两个情况。

  待

证监会正式批准《交易所规则》所需的修订后,上述措施预期将於2007年11月5日生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