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不包括特殊项目盈利增19% 华置可能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4:35 财华社

不包括特殊项目盈利增19%华置可能上涨

  华人置业(0127.HK)午盘下跌0.2%,至12.94港元,不太可能继续下滑,尽管07年中期净利较上年同期下降59%,至20.5亿港元,原因是去年同期的业绩受物业重新估值收入的提振。

  如果不包括这些收入,这家中型地产发展商的基本盈利实际上增长19%,至9.444亿港元,因来自地产销售的贡献增加。中期派息0.135港元,上年同期为0.12港元。

  午盘时成交温和,为1,920万港元,该股可能抹去跌幅,转而走高,因股价在过去两个交易日已下跌了近10%,受与潜在买家谈判终结消息的打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