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合资公司夺北京供水项目 北控先升后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59 财华社

合资公司夺北京供水项目北控先升后跌

  北京控股(0392.HK)先升后跌,现报31.6港元,跌0.9%,成交4142万港元,跑输红筹股指数0.1%升幅,开市初段最高报32.55港元。

  公司旗下合资公司获北京一供水项目经营权,单一项目而言,对业绩贡献未必很大,但符合集团以公用业务为核心业务之一的策略。

  北控旗下合资公司北京安菱水务科技(BAWT),与北京市水务局订立为期23年的特许经营协议,可营运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的北京市第十水厂A厂项目,预期该厂每日供水量为50万立方米,整个项目的初步投资额约人民币15亿元。

  BAWT由北控及美国金州水务集团(GSWG)各持50%股权,北控董事会指,项目有助集团巩固在北京市净水行业的领导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