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商地产伙九龙仓10.1亿元苏州拿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2:1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梁文汇 实习生 孟子谅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24)、香港九龙仓集团(0004.HK)近日以各占50%权益的方式,联合以10.1亿元人民币买下苏州一幅面积达18.36万平方米的住宅用地。

  九龙仓集团昨日宣布,双方于7月26日以公开竞投方式购得该土地项目。地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可建楼面面积16.7万平方米,将用作住宅发展用途。购买该幅土地的价格,相当于每平方米楼面地价6046元,该价格“与市价水平相符”。

  该集团在公告中还表示,将与招商地产在适当时候成立一家各占50%股权的合营公司,以发展该地块,财务管理及监控则由九龙仓集团负责。

  目前,九龙仓集团在上海只有一个已经开盘的住宅项目———汇宁花园,另外还有多个项目在建,包括南京西路1717号地块的超甲级

写字楼,位于新华路的高档住宅项目,以及位于静安区的一个高档住宅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