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丰拟年内增聘逾千名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9:00 财华社

汇丰拟年内增聘逾千名员工

  汇丰银行亚太区主席郑海泉表示,该行早前於内地注册完成后,今年内会於内地增聘人员逾1,000名及增设分行;现时汇丰於内地已推出本地人民币银行服务,及卓越理财服务;至於与交行(3328-HK)合作推出的信用卡已累计发行242万张;他期望在CEPA安排下,该行於保险业务上可有进展,并会作必要投资。

  汇丰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HK)主席葛霖补充,今年上半年,集团的香港业务及亚太其他地区业务成为盈利增长动力,利润分别按年增25%及37%;他相信,集团的新兴市场业务,於下半年会继续强劲增长;他又谓,汇丰前亚太区行政总裁邵铭高离任,乃出於个人发展;新任的霍嘉治具备多年新兴市场运作业务的经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