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芯国际二季度亏损20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7:19 每日经济新闻

中芯国际二季度亏损205万美元

  中芯国际(0981.HK)日前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二季度业绩亏损205万美元。该公司香港代表陈慧蕊表示,业绩亏损主要是由于第二季度DRAM市场的售价环比下调逾三成,再加上公司期内机器销售收入环比下降95%,令期内经营开支环比增加逾1倍,至4711万美元。中芯国际上周五跌5.5%至1.04港元。

 

  该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为3.75亿美元,中芯国际预测第三季度销售额环比增加2%~5%。陈慧蕊表示,由于DRAM价格波动,因此未来走势较难预测,但估计下半年有望回稳,而中芯争取全年收支平衡,甚至扭亏为盈。陈慧蕊表示,估计至2010年内地芯片市场需求较2007年预期的753亿增加约65%,而中芯的内地业务长远希望提升至15%。对于市场关注的策略投资者引入问题,陈慧蕊透露,目前仍在洽商,但无新进展须予披露。至于会否发行A股,陈慧蕊表示公司有进行研究,但一切仍由内地的监管法令而定。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