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摩通吁买比亚迪目标价升11% 料夺手机新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2:15 财华社

摩通吁买比亚迪目标价升11%料夺手机新订单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电池生产商比亚迪的目标价,由原来54元调高至60元,升幅达11%,建议投资者由另一手机代工商富士康(2038-HK),换码至比亚迪。

  该行指,比亚迪旗下手机代工分支,料很大机会获得诺基亚的新订单,来自其他客户如摩托罗拉(Motorola)、三星电子(Samsung)、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0763-HK)及华为等亦有望增加订单。

  摩通表示,在汽车产销方面,比亚迪一直受益於其快速推出新型号,并维持低价政策,料有关

汽车销量将急升,前景向好;摩根大通现予其“增持”,现正检讨是否进一步调高其评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