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保无法预测汇控会否增持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6:45 财华社

平保无法预测汇控会否增持股份

  平安保险证券事务代表兼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强表示,汇控於平保H股上市前作为战略投资者,於平安H股上市后接受摩根、高盛转让所持平保的股份,到目前为止都获得很好投资收益;未来汇丰是否增持平保,乃汇控的投资决策,该集团无法预测。

  早前汇控退股平安银行,令投资者疑虑平保与汇控的合作关系,内地金融业亦已经对外资开放,汇控作为平安第一大股东,未来会与平安在保险、银行等业务方面存在竞争;马明哲就表示,集团从汇控学习技术及经验;随著合作日益加深,双方保持非常友好关系。

  传闻平保与建行(0939-HK)设立合资寿险公司,但平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拒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