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初吁买入神华及中煤 受惠煤价续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2:45 财华社

花旗初吁买入神华及中煤受惠煤价续升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对中国煤炭行业的前景感乐观,因深信市场对煤炭的需求是由结构性因素所促成的,该行认为煤炭价格还会持续上升趋势,故看好中资煤炭股,因而初次给予中国神华(资讯 行情 论坛)、中煤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1898-HK)的评级为“买入”,兖煤(1171-HK)的评级则为“持有”。

  报告指出,相信煤炭行业的整固和小型煤矿场的关闭,会令煤炭生产商的产品议价能力提高;该行预测中国煤价将会继续上升,超越本身的成本上涨,预计煤价於2008及2009年的合约价将分别上升5.7%及4.6%,较2006年至2010年的成本年复合增长率3.6%要高,期间的产量增长为11%。

  该投行给予神华

能源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44元,认为神华能源获母公司注资,及预计未来12个月内回归A股上市,将对股价有刺激作用。

  花旗同时给予中煤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20元,更视该公司为中国煤炭股中的首选,预料该公司会获母公司注资;另外,花旗初次给予兖州煤业的评级为“持有”,目标价为16元,指该公司的煤炭储备相对较低,将限制其长期的增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