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恒生指数7月13日将跟随美股走高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45 世华财讯

  美股道指受利多消息刺激12日升283点, 创四年新高, 港股在美预托证券大幅上升, 日股13日早亦上扬逾二百点, 预期港股今早将随外围市场高开, 恒指料将上试23,000点高位。

  美股12日晚受惠企业零售数据及并购消息,刺激道指升逾280点,创出四年以来最大单日升幅,同时亦创出历史新高13,861点,带动亚太区股巿今早均录得升势,日股更升逾200点,市场人士认为, 港股今早很大机会在23,000点以上高开。

  市场人士认为,美股大升带动外围走势造好,料港股很大机会可于23,000点高开,虽然巿场近日不断担心大巿连升多日后会出现调整,但市场人士认为,港股目前仅会反覆,因下周国内公布多项经济数据,而数据的结果预测暗示国内经济仍处于过热阶段,令大巿走势转为审慎。虽然目前散户多以减持为主,但市场人士认为大巿资金仍充裕,相信后巿走势仍然乐观,但方向会变得较为反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