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银吁买新世界发展目标价升27% 重估未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2:45 财华社

瑞银吁买新世界发展目标价升27%重估未完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的目标价,由21.36元调高至27.21元,升幅达26.87%,并维持给予“买入”投资评级,主要是认为该股的重估价值过程尚未完结。

  瑞银指出,单是分拆旗下新世界百货(0825-HK)明天上市,每股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已值2.58元;再加上,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下半年将受惠於物业销售带来收益,以及系内公司包括新创(资讯 行情 论坛)建(0659-HK)及新世界中国(资讯 行情 论坛)(0917-HK),其价值将相继获得重估。

  因此,瑞银调高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年底的每股产资净值预测,由23.73元升至30.23元;按资产净值折让10%计,目标价遂由21.36元升至27.21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