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降电盈目标价至5.6元 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4:30 财华社

花旗降电盈目标价至5.6元吁买入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电讯盈科(资讯 行情 论坛)目标价由6.05元降至5.6元,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称,电盈具有四网合一的优势,透过交叉销售,其收入及毛利可望提高。

  花旗预料,电盈撇除盈大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0432-HK)外,未计利息、折旧及摊销的税前盈利(EBITDA)已於2006年度触底,且有关EBITDA未来两年的年增长率可达7%。花旗续指,电盈旗下宽频电视Now TV及流动电讯(资讯 行情 论坛)业务可望扭亏,这些因素将可持续改善电盈前景;然而,市场仍然担心主席李泽楷会伺机出售该公司,遂成为电盈股份的不明朗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