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信吁买和黄看100元唱好长实目标价升至12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7:00 财华社

瑞信吁买和黄看100元唱好长实目标价升至122元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唱好和黄(0013-HK)及长实(0001-HK),一同给予“优於大市”评级,前者目标价100元,后者则由116元升至122元。

  和黄今日收报83元,急涨6.34%,成交达30.4亿元;长实则报110.2元,大涨7.09%,成交18.1亿元;两者分占恒指成分股升幅榜冠亚位置。

  瑞信指出,由於“3英国”及“3意大利”的数据每月用户平均收入最高,相信和黄可受惠於欧洲市场强劲的移 动数据增长,而公司侧重后付用户也可能促进公司增长。

  至於长实方面,瑞信指主席李嘉诚一直增持公司股份,而公司股价远远落后,今年以来跑输恒生指数9%、也跑输地产分类指数6%;但长实在港的住宅落成面积仍高达300万平方尺,即使不大幅提高价格,地产销售收入仍高达45亿元,属少数未来几年地产销售利润不会大幅下降的香港公司之一,同时,其内地房产业务也正在增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