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旅母公司或获逾20亿元内地酒店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45 财华社

  《东方日报》报道,香港中旅(资讯 行情 论坛)母公司香港中旅(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港中旅)成为整合国资委旗下旅游企业的平台旗舰,国资委近期除批准将中国中旅集团划归港中旅旗下外,亦正研究将总值20多亿元的多项内地酒店资产拨予港中旅;由於香港中旅(资讯 行情 论坛)亦持有酒店业务,故资产重组亦不排除涉及上市公司。

  据悉,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刘东生於6月22日,将港中旅合并中国中旅集团计划获批的消息,通知港中旅董事长张学武;据合并的相关文件显示,中旅将并入港中旅,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双方更将於8月15日前将具体重组方案报国资委审批。

  受消息刺激,香港中旅(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价今早升7.24%至4.59元,成交1.04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