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上调澳科目标价至11.3元 续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8:15 财华社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将在中国从事印刷卷烟包装及制造复合纸的澳科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的目标价由8.1元调高至11.3元,因应其刚宣布收购一家在中国的烟卷包装公司的交易将提升其价值。

  花旗表示,分别将澳科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2007-09的盈利预测调高18%、36%及36%,并将其2007-09年的预测盈利年复合增长率由原来的21%调高至25%;该行重申对澳科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买入”的投资评级。

  报告称,澳科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现为中国最大烟卷包装印刷集团,其与澳大利亚Amcor集团的合作,增加了其客户基础,并为今后的收购提供了更强势的支持。

  该行还称,市场对澳科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的重新估值过程尚未完成,并预计其在2009年的市场份额将占到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