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通正参与内地4市的TD-SCDMA网络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4:15 财华社

  中通服务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平表示,该公司现时收购母公司13省业务,与3G牌照发放无关;该公司现正参与内地4市的TD-SCDMA网络商用测试,亦有设立培训中心及增加相关研发开支,但有关3G服务的工作表,主要是配合其客户,即内地主要电信营运商的3G工作时间表而订定。

  他续称,该公司股价上升,除了因为收购此利好因素外,亦因为巧遇良好市况;该公司改变初衷,由分两次收购,变为一次过收购,主要是考虑到该公司财务状况及整合能力可以应付,至於余下宁夏及西藏两省的相关业务仍亏损,故现时估计何时再完成两省业务的收购,仍言之过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