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传中移动最快下月发A股筹800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9:15 财华社

  内地传媒引述消息指,中移 动最快会在下月发行A 股,集资最多800亿元人民币,成为内地今年以来最大宗招股活动;假如中移 动落实发A 股,将会是首只回归内地的红筹股。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中移 动最快会在下月启动回归A股的程序,目前已进入倒数计时的阶段;中移 动本身已准备就绪,只等待中国证监会开绿灯,便可以全速进行;有关的报道指出,中移 动基本上已经放弃以发行CDR(中国预托证券)的方式上市,改为透过公开发售直接回归A股;消息指,中国移 动(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选定保荐人为高盛高华,发售股份涉及的金额不超过800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