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行调高会德丰目标价至17.5-18.1元仍吁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5:45 财华社

大行调高会德丰目标价至17.5-18.1元仍吁沽

  会德丰(资讯 行情 论坛)刚公布,截至07年3月底全年业绩,股东应占盈利63.1亿元下跌39%,营业额27.71亿元下跌19%,大行纷发表意见。

  其中,高盛将会德丰(资讯 行情 论坛)的目标价由13元上调至17.5元,以反映在6月4日已将其关联公司九仓(0004-HK)的目标价由28元上调至33元,但维持给予会德丰(资讯 行情 论坛)“沽售”评级;该行指,会德丰(资讯 行情 论坛)07年度核心业务净利润虽降6%,惟并未出乎市场意料,业绩符合预期。

  此外,瑞信表示,会德丰(资讯 行情 论坛)07年度不包括特殊项目的净利润,符合该行预期,故将其目标价由16.6元上调至18.1元,但亦维持“逊於大市”评级,因末期息持平每股10仙令人失望;又指,会德丰(资讯 行情 论坛)目前较净资产价值折让19%,认为对一家纯控股公司而言估值略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