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铝母公司斥62亿元全购秘鲁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9:45 财华社

  中国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母公司中国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提出以8.4亿加元(约62亿港元),或每股21%溢价,全购多伦多上市的秘鲁铜业公司,有关交易已获得秘鲁铜业34%股东支持。

  根据协议,中铝公司将以现金每股6.6加元收购秘鲁铜业全部股份,作价较后者截至5月23日止前20个交易日,平均收市价有21%溢价。

  另一方面,中铝公司同意以每股5.3加元,认购秘鲁铜业1,320万股,总代价约7,000万加元(约5亿港元)。

  秘鲁铜业持有被喻为将是秘鲁最大铜矿之一的Toromocho铜矿,预计到2010年每年生产30万吨铜;目前的勘探结果显示,该矿区还有大型锌矿藏,白银、黄金和铜的含量都相当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