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摩发欧洲股市沽货讯号吁大幅减持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30 财华社

  摩根士丹利欧洲股票策略主管德累斯玛(Teun Draaisma)称,目前欧洲股市已亮起3个沽售讯号,包括股票估值偏贵、经济增长及通胀呈风险,更直言这是自科网泡沫爆破后,首次全面亮起这三大警号,现建议其客户开始大幅减少投资股票。

  德累斯玛表示,此3大讯号对於预测股市去向是强而有力,自1980开始,此3大讯号曾5次同时出现,每次3大警号齐现,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欧洲及英国指数平均在6个月内跌15.2%。

  德累斯玛指出,息口正在上升,并已达到关键水平;而欧洲

股票市盈率亦达到20倍的历史高位,意味大市中期升浪即将结束;他表示,日本央行加息或信贷利差拉阔,可能是触发调整的导火线。

  不过,德累斯玛同时认为,因为债券息率会随全球经济状况而调整,相信经济不会出现衰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