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留意江铜认购9601/9735/国寿认购9423/工行认购99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15 财华社

  昨晚道指跌超过100点,单位劳工成本升幅较市场预期为大,触发通胀忧虑,欧洲央行加息亦触发市场在股市中先行获利;原油价格上升,汽油及蒸馏油价格则下跌,现货金价回软。

  隔晚道指回软,联储局主席伯南克表示通胀之风险仍在,令近日屡创新高的道指出现回吐,市场担心联储局今年内将难以减息,先行获利离场。

  不过,港股早段未有跟随外围股市下跌,午市在国内股市回稳下,即月期指更一度上试21000点,高见20965点后期指出现主动沽盘,大市尾市急速回吐,收市微跌;大市重上21000点不果,后市或再现调整压力。

  昨天续建议投资者留意的中石油,在午市一度高见10.82元,唯仍受制於昨天指出的10.86元阻力,突破失败后尾市沽压大增,中油认购证1266及7498昨天仍一度录得升幅,投资者如持仓过夜,在正股突破失败后可考虑先行止赚。

  蓝筹股方面,富士康前天遭机构投资者配售股份后,昨天跌穿配售价下限22.65元,并一举跌穿回试250天线22.4元,投资者如博富士康在下试250天线后可现反弹,不妨留意行使价较低的富士康认购证9212及7367;富士康认购证9212之行使价为23.08元;富士康认购证7367之行使价则为21.08元。

  昨天建议投资者冷吼的江铜午市表现不俗,其股价早段一度微跌,午后突见买盘涌现,一度急升至13.14元,江铜认购证9601昨早之低位为 0.153元,最高则见0.177元。

  江铜昨天收市未能上企於13元上,惟图表上出现突破下降三角形之势,如后市能守稳13元之上,可望再上试13.6元的52周高位,投资者可续留意江铜认购证9601及新上市之江铜认购证9735。

  中资金融股方面,国寿在24元及工行在4.01元附近的支持力不俗,投资者可留意国寿认购证9423及工行认购证9905。

  注:本文由荷银私人投资产品部制作;荷银为上述认股证之发行商;荷银及其委任的流通量提供者可能是唯一为认股证提供交易所买卖报价的一方。

  本文资料及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形式之提出销售或徵求购买任何

证券;窝轮价格可升可跌,在若干情况下投资者可能损失全部投资;投资者应谘询专业顾问,并评估产品涉及之风险;在有需要时,投资者应细阅窝轮的上市文件及条款,以充份理解不同产品的特性及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