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油获大行唱好 涨4.4%突破8元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7:00 财华社

中海油获大行唱好涨4.4%突破8元创新高

  中海油获大行唱好,今午突破8元关口,高见8.12元创出新高,收报8.05元升4.4%,成交达27.13亿元;汇丰及里昂分别上调其目标价,由8.5元升至9.5元,及由8元升至9元,评级分别为“增持”及“优於大市”。

  汇丰发表研究表示,预计全球油价将保持在高水平,而任何新发现及对原油储备的收购,都将大幅提升中海油的资产净值和长期盈利增长,料07及08年原油价格将不会高於每桶65美元水平。

  里昂表示,中海油明年油气产量将升15%,因储量增长强劲,加上油价可能上涨,令中海油将迅速恢复利润增长势头;此外,中海油母公司与中石化(0386-HK)母公司在天然气项目展开的合作,亦前景光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