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银降比亚迪评级至沽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30 财华社

德银降比亚迪评级至沽售

  德意志银行发表研究报告,调低比亚迪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评级,由原来的“买入”降至“沽售”,目标价则由41元轻微上调至42元。

  报告指,比亚迪拟分拆旗下持股91%的手机代工分支,该分支估值高达210亿元,与富士康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2038-HK)估值相若,但后者的基本面较佳,而比亚迪的股价在年初以来已大幅上涨60%,表现远胜恒生国企指数的表现,因此建议投资者在目前水平沽出股份,以锁定利润。

  另外,报告还指,摩托罗拉(Motorola)及诺基亚(Nokia)的首季业绩表现逊於市场预期,料两者或挤压手机代工生产厂的价格,使其毛利有下调压力,损害前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