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李嘉诚斥近6亿港元五度增持长实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0:32 北京现代商报

李嘉诚斥近6亿港元五度增持长实股份

  

李嘉诚斥近6亿港元五度增持长实股份

李嘉诚增持长实股份部分实录 张彬/制图(图片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据新华社电香港长江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主席李嘉诚于2月13日至17日内,五度增持该公司股份,合共在市场购入756.4万股,涉及金额近6亿港元。

  由于李嘉诚的连番增持,长实股价近日重上80港元水平,22日收市升约1%报81.15港元。这次五度增持平均价约78.38港元,以长实22日收市价计,李嘉诚增持的756.4万股账面获利为2095.23万港元。

  另据报道,李嘉诚自去年6月中旬以来,已合共22次增持长实,涉资约27.4亿港元,这次增持股份为“第三浪”增持行动。

  此间市场人士认为,李嘉诚数度增持长实股份的行动显示,不少是在长实股价出现较大回落时,便会在市场吸纳股份,相信增持行动对长实股价有利好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